我不懂要放什么标题?昨天,还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今天,就觉得黑暗了。为什么人要做一些她自己不想做的事?

我在收拾行李,可是我真的没有起劲作这事。还是暂时搁下吧!

这段日子很难挨。精神上都饱受折磨。我其实没有太大的抱负,也没有很大的理想;我只希望可以做一份我喜欢的工。可是,世事难如愿。刚刚收到一封信。他们都告诉我不用理它。可是,我心情完完全全被它推入谷底。如果在给我一次从新选择,我会要走什么路呢?或许这也是我必经之路。

当下,我觉得将来离我很远,可是又觉得人生很苦短。二十五了,我还是在原地跑。

可以让我看看我的未来吗?让我有点指引。

2 thoughts on “

  1.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因为就是没有其它的选择,所以才被环境所逼。
    对未来迷茫,迷失方向,应该心情平静下来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未来。虽然现在的我也和你一样,可是我也希望我们的未来是我们想要的。
    未来,这个字听起来很遥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