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压力;爬出人生

唱出压力,偶而我也要舒解压力。不过,说不出,我们就唱吧!

REDBOX

用歌声来舒解压力。可是,舒解压力也造成另一种压力。就是钱。不过,来这里REDBOX唱歌也不错。

free cake

free cake

10pm-4am; 价钱是RM53nett; 有自助餐,蛋糕,香槟和水。算蛮值得,还可以唱歌。最重要要唱过瘾。整整六小时。可以开演唱会了。这演唱会就只有我们这几位,听众是我们,演唱者也是我们。也许,走音,拉不上和没特色;我们其中俩位听众睡去了。好不给脸。

你们睡吧!我和那位燕小姐继续研究歌声。只有年轻人越夜越不寂寞。

爬出人生,我们必须经过无数的山岭才会到达目的地。至于有多少山岭,有几长距离,在人生中都是没得衡量。只有一步一步走下去才会有遇见目的地的一天。

turtle..national park

夸张,我们去了jungle tracking.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我们爬山去了。真是跟自己开了个玩笑。当我在喘不过气的征服这山岭,我是多么的感慨。

1。我已经远离校园有多久?我已经没有从前的冲力。以前不会有顾虑的翻越每山林。现在,还会担心明天上班会不会脚痛。

2。恐惧感。让我想起神山。为什么我会做这样决定。每一次爬山都觉得很痛苦,可是每次都不想后果的爬上去。

3。感觉人生像爬山一样。有高有低;偶而会看见瀑布;一俩回会有崎岖难路;路很长,所以有没完的期盼;意外的看见平时没看见的希奇昆虫;感觉即将要到达的那种喜悦;这一切都与人生的哲学太相识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