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沙

prince of persia

时间如沙一样,必须轻轻的拿捏。过于的力气捉不住全部,不去在乎,它就轻轻的消失了。”

第一次,一个人去戏院看戏。我去看这部戏完全是为了消磨时间。妈妈想染头发。染头发也要用上几小时。我的朋友她不在槟城了。每每去到槟城,想起她已经去了遥远的地方工作,我就很失落。加上不久后,还有位也准备离开。这熟悉的地方渐渐也变得陌生。

时间似沙,从来不留下痕迹。当我们想回头怀念时,它总是那么残忍装着一脸冷静。恨时间那么的轻快;恨时间那么过得那么的慢。可是,时间从来都不在乎你对它的看法。时间之沙,是最原始时间,就寂静的计算。然而,人类将它变成嘀嗒嘀嗒,要提醒我们它在走着。一个没生命的活性物质。就算科技再发达,也斗不过的敌物。

如果,一切可以再从来,你想回到过去吗?如果还能从来你想回去什么时候?

我只恨时间走得太快。觉得未来来得太快。过去,就成为过去吧!

感后言:我觉得败笔在公主。没什么共鸣,也不漂亮,也不够中东人的味道,只是用眼笔加深眼睛轮廓。佩得上男主角,就只是这样。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后部,回去的时间是攻打城市之后?回想起每一幕,回去都会是拿刀时的那一刻。可是,男主角拿着刀是一幕又一幕,为什么是那一幕?也许,只能用她所说的:天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