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

前景

听着好歌,写着部落格,有什么比这更满足?《还剩下什么?》羽泉和苏慧伦的旧曲。还剩下些什么?我反复问自己。活到二十五岁,我剩下了什么?好象突然间一切归于零。零,多么失败的句号?我一直看扁自己。

这几天才发现原来零也是开始的标点符。多么高兴我找到你。冥冥之中会有安排。我们只需要慢条斯理的前进。知足才是最幸福的事。当然,有时候我们也违背不了自己心中的意思。明明是不足,怎么篇都是不完整和再迁就也不行。这么多的不满,又何来的满足呢?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才领悟满足不是足够,而是感恩。

感谢每个经验;
感谢每次伤痛;
感谢每滴眼泪;
感谢每次失败;
感谢每趟机会;
感谢身边朋友和亲人;
感谢自己的坚强,克服力和毅力;
慢慢带领我寻找满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