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偶像。开朗的爸爸

很多事情要记录。不过,多数是悲伤。让我慢慢想,什么高兴的事情停留在我记忆里。

最近认识了一位学长,他应该有四十几了,孩子都与我平岁。坐在他的车,很舒服,车里播放的歌曲都是金曲和今年流行曲。他还问我:你觉得最近周杰伦的新歌,《超人不会飞》如何?哈哈,说真的,我不太记得这首歌地旋律,也许太新,也许我没留意新歌。他说:普普通通,还是旧作比较动听。他的mp3应该有俩百多首吧!我忍不住问了:你孩子帮你download吗?他很平淡回答我:我自己录的,我孩子都没有我那么先进。

有首歌是叮当《我是一只小小鸟》,是叮当在星光大道表演的。我想录都找不到网址,为什么会在他mp3里?他说:你去youtube抄embed网址,然后download,让侯剪掉前后说话部分。哇!好in啊!

最好笑是:他说他唱了一首歌给我们的同事(30几)的女儿(17岁)听!他说他超喜欢傅建颖唱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我们一大班都骂他淫奸,调戏小妹妹。他一直不认。他说他意思是:你知道我在等你妈?我们都说他是在挑战人家的老公或是爸爸!

其实,开朗是件幸福。天天嘻嘻哈哈。有问题时总说:别急!他多么骄傲的说:我孩子告诉她妈妈,他的偶像是我。做自己孩子的偶像应该是最骄傲的事。相信这是世界上的爸爸最羡慕的事情。相信我这位学长觉得他自己比王力宏还偶像。偶像是种模仿。歌迷当歌星是偶像只是种幻想。而孩子当爸爸是偶像,就是他想模仿和学习他。

“你也是我的偶像–学习你的开朗!”。

One thought on “孩子的偶像。开朗的爸爸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