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花

上星期去了吉隆坡工干。我播电给在蒲种的堂哥。我知道他们一定会来载我。反正我也灿烂的背后不喜欢吃外面的食物,一举俩得。

我这胖堂哥是位很爱亲戚的人。虽然他时常一副不理不理的样子。但是,他是很都事情都看在眼里。

昨晚,他告诉我他在面子书加了俩位堂姐和堂哥。他问我要加他们。我说不。爸爸和伯伯为了一些事情弄得很疆。这也成了下一代的距离更远了。从来我们都很尊敬他们一家。小时候俩位姐姐更是多我呵护有加。就算上一代的问题,我从来都不把它牵涉在我们姐妹感情。只是身为老师的堂姐,在婆婆的丧礼上不于我们这家打交道。就这样一步一步远离了。

我的胖哥哥一直责怪我为什么不愿踏出第一步。为什么是我的错?我看见他们我还是会和他们打招呼。朋友都分为淡淡之交。既然,大家都有了代沟,就让它“井水不犯河水”,天下太平。

把一切都留在美好的记忆。有时候的刻意会弄巧反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