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女人

我们都听过有机食物,却没听过有机女人。很多人都会喜欢有机食物因为它是天然。種植過程中沒有使用非天然的化學物質或有機物質,如农药物(即 殺蟲劑、除草劑等)、化学肥料等。

有机女人也是很天然的,她的心机是多么自然。也许有时候的情况,她就是那么自然选择保护自己就算害了别人。所以她在保护自己的时候,没想过要杀害自己心中的恶魔。她是与众不同。所以她被人群孤立。

有机女人,原来我才知道我是你的威胁物。原来你也会害怕我。

我觉得荣兴我是你的敌人。

“前段日子我在找工。这学长每个一段期间就会拨点给我向我问好。以她的人格也不会是真心的。我有很多次都说服自己去相信她,不过言语中她就是带着挑查的语气。还一直告诉我银行业是干不过。其实,她只是怕我与她竞争。最近,听一位朋友说这学长向她老板说会问我有兴趣申请他公司的xx职位吗?我朋友非常惊讶为什么会那么热心?她从来都没向我提起。她只不过不想我知道,才会自愿说要告诉我。小人啊,我不稀罕,也不愿再成为你的同事。谢谢你的关心,你让我大开眼界。有你,我的经验更丰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