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和开始的一天

今年,我度过了三次的最后一天。也经历俩次开始的第一天。明天我又要开始全新的一天。人生里到底有多少次离离合合。听着“人间四月天”,很悲。有时候似有得选择;有时候我们的命运会随风飘动。停下来的时候,却想念风的感觉。

我要向第一的分离说谢谢:谢谢你们给我的知识。因为那一年,我学会了以后的路要怎么走。也因为这不会过期的知识,会是我永远的骄傲。

我要向第二份缘说谢谢: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不是所有人都有权利作选择。就像风筝一样虽然有风的煽动,不过还是熬不过线的坚持。要不,断了线,也许风筝也失去了方向。人生皆如此困扰。

我要想第三的偶遇说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开心,我多么珍惜,可惜我们相处的时间是多么短暂。来,敬一杯,希望我们会在相遇。

farewell

因为要暂停blogging,心里总不是滋味。希望很快又会回来这小天地。

One thought on “最后和开始的一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