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生活

刚刚开始了学生生涯,回到以前的感觉真好。当然,有些忧虑是不能避免。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可能会觉得我有问题。不过,我好喜欢不被打扰的感觉。

初初我已经声明我会自己煮。她们都好怀疑,觉得这样会更贵,会麻烦。现在吃了几天外面食物,个个都开始嫌厌倦,麻烦和贵。自己煮的好处:

  1. 想吃什么就自己煮:有些到底食物也许会不合胃口。
  2. 不用天天去找吃:有时候回家就不想外出,简单一餐就了事。
  3. 吃得健康:自己煮怎样都会健康于在外买食物。把味精和肮脏天天吃进肚子里,不可想象。
  4. 学习自立:如果自己懂得煮,很多事情都学会了。到达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们不会当心不能适应。就自己自理一个家。也不会天天埋怨这里的食物跟家乡有什么不同。
  5. 学习当家庭主妇:哈哈,这我也许不行。我不原意。
  6. 节省:昨晚兜了一整晚也不懂要到哪里吃。很多马来餐,车油也要。吃了肉骨茶,RM6.50还没加饭RM0.70。这样我可以煮俩餐。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愿煮。一个字:懒。没有别的,就是这懒—心约束和责任。汉字真有意思。

2 thoughts on “自我生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