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女强人

很多人很好奇,为什么我来当老师?A说我很强悍,B说我很自立,C说我在私人界很有前途,连没交谈朋友的朋友都说我有专业的气质(那时还卧在床上)。为什么我会散发出这样的讯息。我只是个普通人。普通的野心。这野心也只是得到自我满足感。就是寻找平凡,我希望成为教师,辅导学生,永远都不会你争我斗。

很多人认为,单生女生就是女强人。也许是。可是,单生女不一定很有野心。我只是不想有人剥夺我的自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