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2nd学习生涯

四位housemates都各自回家。我却没有要回家的念头。一,很累。二,花钱。三,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在周末的房里,读书,上网,blogging和发呆。

我可能上辈子是原始人。我特别喜欢大自然。Tanjung malim,是一个养老的好地方。哈哈,我所看见都是老一辈的人。Tanjung malim年青人,你们在那里?这里是个小地方,不落后,也不先进。很难形容。没有超级市场,还是流行杂货店。我还在找Maxis Centre,这个月的电话费要去那里还?很多地方都是绿绿的森林。早上还可以听见鸟儿叫。雨量很多,几乎每天下午都会下一阵子雨。

奇怪的是:

Pronton city, UPSI tutorial rooms

我们竟然在这栋大厦上课。感觉是世外桃源的奇景。还没来这里读书前,我们都以为在upsi main kampus上课,所以我租在upsi main kampus对面。哪知,原来我们在离那7km的地方(proton city) 上课。为什么名为proton city,因为这里确实是proton城。proton manufacturing and warehouse就在我们上课地方的隔壁。我们当初还绕了很多冤枉路找上课地方。我们是怎样都不愿相信眼前这栋大厦是我们上课地方。最后,还让个外人为我们带路。

tutorial scene

从二楼望下的风景。那不是游泳池。只是个设计吧!桌子椅子是cafeteria地方。这咖啡厅(是我们的canteen)还美过一些四星级酒店的餐厅。

算吧!还是有点难以置信会在这样地方上课。

Housemates都很怕我闷。我不会闷的。人生就算只剩下一个人我相信,我们都要勇敢活着。何况只是短短俩天。人生的路途要有计划。每天的生活也要有每天的精彩。这样实现人生就有望。为什么不利用回家路途来体验这短短的学习生涯?这只是我的看法。我明天要看陈鲁豫;心有约。还要温习功课。整理房间,洗衣。。。晚上和schoolmate去买菜。

2 thoughts on “生平2nd学习生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