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随便尝试

有些新事物,也许不可以随便尝试。今天到巴杀去。太高兴了,有猪肠粉档,我迫不及待就order了。然后向右移一下,为什么猪肠粉有黑黑可可,这是什么猪肠粉?算了,试看嘛。“老板,多少钱?”心想是RM2.00。“RM3.00。”我好不原意从我钱包拉三块钱出来。好心痛。

买份报纸。好啦,没钱了,回家吧。

把猪肠粉倒在盘上,然后打开报纸,吃第一口猪肠粉。咳!猪肠粉不好吃,还有哪要呕的新闻。

tanjung malim 猪肠粉

NEK WOOK要孩子。我还记得她,嫁了第二十三次,过百还再嫁,老公吸白粉进感化院。。。现在她说要孩子。在文章中还提及,他们之前有尝试,碍于NEK WOOK年纪已高,所以不能如愿。现在她想领养,最好是男的。拜托,别害人好不好。我想孤儿院的孩子会有前途多过随你们俩夫妻。这么不平常的家庭,年事已高,男的有前科,经济问题和教育问题,如何带给下一代幸福。我并没有歧视他们的婚姻。只希望他们乖乖的过下半生好了。不要随便尝试!

P43A

HOUSE -RENT

MY ROOM 3RD FLOOR, 2ND ROOM

TAMAN NUSA TANJUNG MALIM

LIVING ROOM

LIVING ROOM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