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尝试而来?

我以为因爱而尝试在一起。原来很多人因尝试而爱。

我一直以来都很极端。我觉得世界上很多事情不是一就是二。不必活得那么痛苦。如果今天你想吃炒果条可又想吃珈里面。就先吃一样,明天再来。不是很简单?不过,他们说爱情不是哪样。太理智,太极端永远就只是等待。听起来很有道理。

不过…..

最近,认识了一位女生,我对她爱情观非常惊讶。她说:“我不会介意他的生份,学历,背景和一切。我就是很容易接受人。”

真的有那么简单?她需要是什么?

原来还有续集…..

[我要他(前男友)一个月储蓄三百块,给我俩百块,安排他到吉隆玻找有钱途的工,每星期为他打扫,每周末全职陪他,要他对我们将来有计划和….为什么结局换回来是结束五年的恋情?]

说真的我好佩服那男生,可以维持这段情五年。如果你要求一只鸡像白鸽飞翔。如果你要求一位设计师当医生。不是不可能。不过你有问过他愿意和可以吗?没有人有资格要求对方改,如果哪不是他的错。

至于他们所说的尝试,是否也尝试着改变对方呢?以便成为自己的最爱。辛苦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