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站在这为你鼓励!

我的信念:

每一步我们曾走过的路都会有痕迹。痕迹并不是挥不去的悲伤。只有我们把一路走来的风景慢慢欣赏。我们就会不再记住鞋上的烂泥。

每一次的跌倒留下的不只是伤口,还有是一种提醒和反省。

是我们决定要记住过程还是成果。过程,有过必有程(旅程),会走得更远。成果,有成必有果,可是这果也许是短暂的,也许是你不想要的。

朋友,我为你们加油,就像你们也曾为我欢呼一样,是我过程的一部分,是我走过的风景…哈哈不是我鞋上烂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