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走一回

开始有了方向。之前一直问自己我要什么生活?看着自己一件件formal dress,感觉很浪费,再也穿不着。今天,逛街时我还是会偷瞄挂在架子的forma dress。笑一笑,发觉外表的华丽并不代表内心的满足感。刚刚我也在fb看见旧同学。她参加了公司annual dinner。华丽的ball dress,我也许也没什么机会穿。

卸下隐形眼镜,戴上我多年来都觉得让我变丑的眼镜。会觉得自己卸下承重的面具。虽然有点不舍。虽然觉得有少许遗憾。不过,我有预感将来会更好。很期待学生叫我一声老师。希望未来会有无限的感动。有时候的失去也许会换来永恒。

6 thoughts on “潇洒走一回

  1. 真替你高心。。。有了人生目标。。
    i can sure you will not regret in future as you had ever wore pretty and class formal dress to see the real world…and now is the time for you to see the other face of this world..This may be a good beginning..

    ~We are alway support you, Gambateh!!!~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