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内心障碍

前天,聊着聊,这位朋友说:“我曾经发生过很严重的车祸”。我很惊讶。人生事难预料。可是,我不觉得那是祸。因为那车祸,她觉悟了:

家人是最重要。她车祸的时候,第一个浮现在他脑海的是妈妈。

做人要看开点。人生有几个十年。很简单的一句话,因为一个角色而让人深刻。因为一些事而让我们体会。可是,这句这么简单的话,你可否去实行。说道这个我很激动。我很想我身边的人都可以开心,疯狂,潇洒和健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