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想:KL之旅

Greenbox karaoke

很久没有blogging。昨天,我写下很高兴的一篇文章。尽然coverage不好,我的文章化为乌有。明明是autosaved的,为什么?

我今天还可以写回同样的快乐?有时候,那感觉一霎那过去,就只能回味。回味是否还有同样的滋味?

不过,开心伤心还是会有余味在脑海,尤其是突发奇想后的得到的快感。我们用了10min决定我们要去吉隆玻寻娱乐。感觉上是那么的不切实,不过我们做到了。其实,去唱karaoke也没什么大惊小怪。可是,我很惊讶我的俩位同学也丰陪。她们是比较注重学业的人。我自问真的不及她们。惭愧!我会对我学业很认真,唱karaoke之后吧!哈哈。

715am : 提前,去ktm。我已做好准备,查好ktm时间表。哈哈,750am有趟。

755am : 赶不及,下趟吧。卖票员说火车还有俩分钟开动。太好,不用等30min。不过,我们没问清楚,买了票,他叫我们快过天桥。什么?俩分钟包括过天桥。上了火车我们彻底清醒。余睡的感觉没有了。

945am : 来到kl sentral。我看见McDonald,还是早餐时间,太棒了。(tanjung malim没有McDonald)

1030am : 坐毛毛虫来到sungei wang。sungei wang 只有greenbox。我们还green?还是叻,我还有学生卡。那接待员连眼睛都不瞄我们。呸!1pm-4pm才是学生时光。

1035 am : 逛逛逛。我们有收获!

1pm – 4pm : k歌。我喜欢greenbox,水任你拿。 p/s: 我们出示四张student card。扣不扣给我们?以为加起来超过百岁就不可以读书?4个人单 :RM45。这是我唱过最便宜的k…

4pm : pavillion…5pm: 回家。

Pavillion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