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爱情像是等巴士

有位朋友找我谈她的心事。说到心事,女人的心事还不是爱情。我是确实很愿

Waiting for...

意当听众。就让我这没亲身经验的consultant听一听。爱情总是旁观者看得更清楚。

她说:不知道问题出在那里?六年了,要低潮,高潮;开心,伤心;窝心,痛心,我们都一一经历。可是,感觉好像有点变质,感情有点冷。每个人都说他比以前对我更好更好。是我的问题?

天时地利人合。女人的爱情就像在等巴士。我们想去fairy tale disneyland,等的是什么巴士?巴士几点来?巴士是直通的吗?如果你等了60分钟的巴士,你的感觉会如何?就算给你到达disneyland,它还是你想去的disneyland,可是,我们累了。米奇老鼠不再可爱,唐老鸭不再古怪。

一个男人让一个女人等的太久,之后的感动和浪漫也许对她来说已不能起作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