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

百香果

像不像 炸弹?我的屋主每天细心浇水和整理,就是等这结果.我就是左看右看,都觉得它像炸弹.

昨天,我看电视节目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不在意的它是百香果.英文称为passion fruit.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红茶味道。passion tea可是我的红茶首选口味。我尽然觉得它是炸弹。最后,我还是克服了心理障碍,吃了它。很粘。果汁很好喝,可是不多。

百香果

百香果,俗称“巴西果”,原产于巴西,属西番莲科。因其果汁营养丰富,气味特别芳香,可散发出香蕉、菠萝、柠檬、草莓、番桃、石榴等多种水果的浓郁香味而 被举为“百香果”,又有“百香果”“果汁之王”之美称,因其果汁也是其英文名“Passionfruit”的译音,在国外还有“果汁之王”、“摇钱树”等 美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