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吝啬你的问候

惊讶!只是无聊的一句问候,答案却是出乎预料。虽然,我这教授好像没传授什么知识给我。时间久了,回想起,传授还不如自己去挖掘和探讨。这是乎是他唯一传授给我的theory。自由式的教学法,懒散的lecture style和随时随地的变卦–这就是他《MR.WAJIRAN SINUN》。看他逛面子书,我出自关心的问候,尽然他的答案是:我今天刚出院。

Get well soon,sir

心脏病!说真的,我对这种病是有恐惧感。之前,我的总裁就是突击性死于心脏病。那时候,我是有非常重要的文件送上去等待他批准。等了一个星期,还是无声无息。心脏病来时无声无息,也让一个人死得无声无息。就这样,他走了。我的文件也无声无息了。

有时候,多余的问候是应该的,好让它不是迟来的问候。生命就是这么脆弱。就让我们微不足道的力量给别人添一份强心剂。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