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瞬间

今年和明年都会有很多朋友会结婚。同时,不顺心的爱情也考验了我身旁的人。刚刚,有位朋友分手了。他的disney love story才开始不久,这么快就结束了。很多人在爱情当中都高唱“我其实什么都不要”。可是,我们又怎么会察觉,我们要的其实是我们不以为然,不过对对方来说却是负担。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怎么快就结束了?站在女方的立场,我是十分同情那女生。我相信她会更伤心。不过,他告诉我,他很累。对方的痴情会造成另一方窒息。考验男生的细心会让对方逃避。保持神秘,也许有天他会累去猜疑。安静会让对方觉得不安。如果,爱得这么辛苦的时候,是不是这就是结束的时候?还是走下去也许会得到共识?不管如何,冥冥中有些事情就已经注定。

我们想要的很多时候都与现实不一样。就如同我们说什么都不要。不过,心里还是会想,如果有会更好。很多男生都想找个文静的女孩。遇见了,觉得安静不一定是舒服。安静可以有很多定义。

开始和结束都是一瞬间。那一瞬间也许会带来一辈子的伤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