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价值

我们值多少钱?现在这问题都很现实吧!学历,品格,观念,经验,选择和自我标价。一样都不能缺。今天,我去了很多地方。见了很多人。学习了很多。

  1. 回学校。遇见水果档aunty,她知道我要当老师。她称赞这是一个很好的行业。 我想她应该是真诚的祝福我。一个行业能告诉你,你值多少钱。
  2. 遇见旧客户。他和她结婚了,我不懂他们说笑还是真的。不过,好像是真的。男的有老婆了。听说他们有染被捉到,被逼要结婚。一个人的品格,能决定她值多少钱。不暗不明的婚姻,这是女人做最大的折扣。
  3. 遇见旧同事。旧公司没意思要给vss。他们几人就这样等待再等待。人老了,学历也没有,凭什么去闯?学历虽然是一张纸。不过,这张纸却比二十年的学历来得重要。旧同事们就因少了一张纸,如果再去别的地方从头开始,价钱也是从头来过。

经验重要,选择更应该坚决,坚持要继续,自我提升是潮流,适当的高傲可以带来升值…当然品格决不能缺。

要好好的迈进。决不要被框起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