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伴娘也有烦恼

我二十五了,还没当过伴娘。阿姨就做了很多次。最终有人邀请我当伴娘了,开心吗?我想当可是很多问题却让我没有很想答应。

一,时间上很难配合。接下来我会很忙。加上距离更让时间难控制。如果那时候还是上课,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大不了逃课。可是,如果碰上考试,kem或实习,这样问题就更大。

二,当伴娘也需要花费。我正要好好储蓄一番,以便应付即将来临的等待期。

三,怕自己做得不好。Not able to give full commitment.

四,我还没减肥。哈哈,没得秀身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