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之客

看看,加入部落格已经有俩年了。其实算算写部落格也好多年,不过当中有暂停过,只因没有online facilities。这里算是我的小小天地。有时候,千言万语也难道出心声。看见光临者已有四千次数,我相信大多数是那几位朋友。谢谢你们的光临,好让我的部落不寂寞。

许久之后看回去自己记载的每点每滴,再浮现脑海里,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有时候的无能为力,却因这些经验,我想让自己活得更开心更精彩。不把自己走进小角度,就要宽阔自己的想法。不把自己定位在别人的眼里,就要把自己放在自己的视野里。谁会比自己更爱自己?今天老师给我们作了个测验。我的interpersonal 和intrapersonal 的分数是一样。social也孤立。部落格是个让我evaluate我的生活。

博之客 就是我心里的日记。。心理的客人。。当慢慢回忆的时候,能得到一份感触和反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