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老师

人嘛,只要尝到一点甜头就会放松了自己。

俩天前,为了一个presentation还在那苦恼一番。糊里糊涂被组员分配到presented最重要哪个部分。其实,在组员当中比我更优秀的有俩位。也许他们也还没好好准备(一位准新娘,没心情;一位还没做好,她本来就很懒惰)。

我心想,也算了,尽量就是。反正,presentation 是个人分数(不过功课是组群)。

但是,看了其他组员做得还蛮好,心里就慌了。我们把全部东西都收起来,准备回去改一改。 我们下午就做了一整天。相信应该不会逊色吧!可是,问题是presentation skill 很重要。谢谢他们给我信心。也谢谢她们包容我的缺点。种族不是问题,问题是个人心里。首相的1MALAYSIA目标取得还不错,至少我们这组真的做到三大种族的团结确实会有与众不同的火花。就算同种族,却抱着悲观的想法,互相指责的态度和只注重成果的心态,这样会事倍功半。

Presentation - group members

我好开心我自己真的秀了一场很不错的presentation。不能说完美,但我自己心满意足。顺畅的马来语,节奏和flow让老师感兴趣。还有玩游戏和开玩笑来消除烦闷。

最终,我们是唯一组present最长时间(老师没叫我们停)和每位组员拿满分。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presentation不过却给了我这准老师很大的信心。我一直问自己,要如何把我的幽默融入教学。我也一直在想我唯一有老师风范的特征就是人家所谓的凶吧!我终于有胆量称自己为何老师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