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结束2010年

很快就要会别2010。2010对我来说,有低潮也有新希望。每一步一脚印都在寻求经验。寻求的不是工作经验而是做人的经验。很多事情只要人际关系好,自然麻烦就会少。好像我对这道理越来越熟悉。可是,人际关系好不代表我们要当擦鞋妹或是做多余的事让人欢欣。人与人总是离不开个‘缘’字。

回顾2010

一眨眼就快踏入2011。很多事情感觉好像发生很久了。一年里,我经过换工,辞职,转行和等等。弯弯曲曲确实是人生必走之路。我也曾问自己,我是否作对了?可是,我仿佛已把昨天忘记了。我,享受现在盼望未来。

只是某些深夜,会慢慢回顾从前的经过。有时我也会笑自己。笑自己老了,总是有那么多感慨。旧同事一个个离去,我也因此得到安慰。他们的离去仿佛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只是我的选择决定得比较早。虽然我不曾后悔我的决定,不过我还是觉得Ambank是我一生人的遗憾。也许,它是我的第一份工。加上一年零三个月也不是一场梦。很多时候我都会遗憾,为什么当初一班同事们不能好好的合作?今天,当中有些离职,被革职,被分配和等等,我心中就觉得有无限的可惜。

我希望经过这一切之后,我会更坚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