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页.2011

吃过了汤圆。

翻开新一页觉得彷徨和害怕。很多事情都很模糊。只确定我将会是位老师。其实,被派去哪里我都无所谓。

倒数2010,迎接2011

彷徨的是,二六了,我还在慢慢的爬。最基本经济安全我也办不到。塔罗牌说我六年后会有钱。还有六年。害怕,我害怕有很多愿望都没有着落。我希望今年可以出国旅行。不过,这还要看我几时会正式上班。希望可以带妈妈爸爸一起去。只是他们俩人,他们会觉得无助而选择不去.

收过圣诞礼物。

感触只在某某时刻。感触过后,我还是会以最乐观的态度来瞻望2011。虽说一年已过,不过还是很多事情,生活和日常作息都照旧。慢慢耕耘就会有收获。就像我爸爸的人生,虽平凡,但我觉得他很成功。可以个我们一个舒适的家庭。加油!我要天天对自己说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