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生之旅

2011的开始,我还是依旧单生。二六了,还是单生,身边的人都开始替我紧张。怎么紧张也没用,心理的障碍还多过期待。我很享受单生。可是,一日日的单生日记告诉我,很多朋友都不再单生。我并没开始紧张而要结束单生生活,反而我在想如何充实我的人生。

Plain Pasta : 有时简单的事物未必是无味的。没有色素,没有味精,没有摆盘,在没有吸引的名字;确能有份最原汁原味的味道。最原本的自己就是最美味的体会。

三个月在怡保,我是乎不能有什么安排。打算教补习,可是又怕影响我在学校实习质数。之后我希望可以得到槟城一代,使我方便我参加某些课程或技巧。 好多好多的计划都还在梦想中。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事事如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