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了

天黑了,这样又一天。今天又是重复洗衣,煮饭和作功课的日子。清静的一天。很多人说这是孤单。我也不知道有情人的日子有多精彩。朋友说要介绍朋友给我。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改变现在会不会是美好的开始,我只懂得冷冷的一笑。

开始不追戏。一大堆的剧情都是催泪片。而我就是那么眼浅的观众。还是省点眼泪。

听着戴佩妮的窗外。这首歌每次听都特别有感觉。一公升眼泪在台湾版本的主题曲。人生充满希望。我的希望好像不远又好像很远。为什么最近这么多愁伤感呢?也许月经期吧!除了这个借口我也想不到有更好的理由。还是2011年呢?

天黑了,我等待黎明的那道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