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2 become 1

When 2 become 1
我的朋友在FB这样写着-when 2 become 1。这意思应该是结为连理吧!当俩人成为一体的时候,你的烦恼也会是另一方的烦恼。

我这位屋友是印度人。二三就结婚了。每次她提起她的丈夫就会变成另一个人。她们结婚一年了。一年啊,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一段感情可在一年内还是热恋也可转淡。不过,我在她身上也找不到一点变色的痕迹。她每时每刻都称赞她丈夫。如果那天她丈夫要来,她总是春风满面。

另位屋友也见过他丈夫。她告诉我,她老公真的真的很疼她。总是轻声细语的跟她说话。帮她提东西,交待事情,刻刻都照顾周到。说真的,这种族的男生不是汹酒就是赌博。喝醉了就回家打老婆。凡是有例外。这么好老公,真是几世修来的福。

有甜必有苦。今天下午,她告诉我今天她老公回来。八点了我还是看到她在家。问一下。原来,她老公发生意外。人没事,车扁了;她整个人都憔悴了。我也不知如何安慰。我知道她非常担心可是又赶不去他身旁。When 2 become 1, it doesn’t mean problem become 1 only. 多个人多个忧愁。成为一体时,谁的愁都是彼此的愁。

p/s: 我的另个屋友会觉得我傻了。一个人也这么开心。唱歌是种享受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