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与我‘谈’恋爱

恋爱到底是什么玩意?

今年兔年,有很多人与我讨论关于恋爱。由老至少,多种看法。每个阶段年龄对恋爱的看法都不一样。

有的叫我找个好的,有的问我几时嫁,有的像我要红包也有的要给我介绍男生。最经典是我妈的干女儿竟然像我要红包。还没结婚哪能派红包?就算结了,能免就则免。一封红包四五块,我可以当一天的food expenses了。我说今年还没嫁,明年我可能可以包了。是逗她开心也是给自己说说笑。这小妞也不傻。她说不可能那么突然。

小孩五六年级都在谈男女朋友了。青年人搞一搞闪电结婚也不是惊讶的事。反正,这个年头,要轰动一定要够创意。

谈我也没什么故事。反而现在年轻人的感情世界更为精彩。我问她:有男朋友了没?她竟然说:有没有就看今年的情人节了! 不赖嘛,年纪小小(十五岁)就学人杀价。她说不吊高卖就找不到好男友。这个说法我只赞同一半。虽说value = quality不过这value有多能耐呢还是未知数。有些男的觉得追求你是种挑战赛。哪,赛后就只是一场空。

我不会因为自己没谈过恋爱就反对人家去谈恋爱。不过,年轻人谈恋爱都要记得自爱。谈恋爱是种感觉享受。可是,也可能是问题的火种。

自爱才会得到真爱!

恋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