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上落幕的句号。


执著别人在乎的完美,谁又能体谅我们的弱点呢?

我相信对方衡量你的完美或不完美策划是在于那个人对于你的体谅度。对于不体谅我的人,我又何必执著他们的意见呢?

情人节那晚,我和coursemates庆祝farewell。我们将各分西东,可是,没有人愿意提出聚会。我觉得没庆祝会是种遗憾。于是,新年前我在facebook提议考试期间的空当来个聚会。当然,我提出自然而然我必须负责找地方和安排时间之类。我声明这是一场non-formal聚会。不会有开场白。我们有交换礼物。我也负责了礼物的部分。

当晚,有位老师来。他一到来,她们(几位)就催我招待老师。可是,那态度就是一幅我应该做的。你们也可以负责。我就处理礼物,已经够忙了。说八点,很多845pm才到。有些更过分,9pm才姗姗来迟。

我朋友告诉我几位同学窃窃细语数落我们。其实,她是不甘她也是其中一个被数落的对像。她觉得事不关己,可是却遭数落。她不是一直要做个好人吗?她一直跟我说她们不该这样讲!我倒觉得不管做的有多完美, 我们还是关不住别人的嘴巴。就当她们无心的,就当她们先用嘴巴再用脑吧!

有位同学在我提议后,建议郊外。我反对了,很多人都反对了。就这样,她好像怀恨在心。13rd 开始用一些话打击我比如:你是organiser,你须负责一切之类的话。我也是冷冷笑,不当一回事。当晚,她845pm出席。一进来就说为什么座位这样排?我说:你要的话可以随你怎么排。9pm就跟我说:快点啦,快快结束,我要回家!这可有点调戏我了。以为我好欺负吗?做不成organiser 很不爽?你这要脸的人,我会面无颜色给你下不了台。我说:你要回就回,礼物放着就好,迟来的人还话说不停。她惊讶得说:好凶!我说:老师不是应该这样吗?

当然,她我也是演戏好人,之后好是一起拍照说笑将一切带过。

无论如何,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晚上。我们最后还是很高兴。完美和不完美就看我们有多执著。她们没试着珍惜我的用心,也没体谅我的忙碌,我又何必在乎她们所期望的完美呢?

朋友回来后还是提起刚才的事。我说:算了,就这样吧,反正我也没期望过人家会说声‘谢谢’。

一切已走进落幕,就让它有个完美的句号吧。没完没了地说着,何时有句号呢?

 

KFc gatheri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