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特赦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如果有的选择,你选择去还是留?

看着日本地震的新闻,我告诉爸爸,可能还有二十三十年就会世界末日。

爸爸问:为什么有人说是2012?

我笑笑:爸,那是一部电影。

爸爸傻乎乎的说:可能马来西亚没事呢。

我傻眼了:爸!全世界人死了,留下我们马来西亚人而已,你要吗?有意思?

爸爸笑了。我也笑了。这叫做处处有希望吗?也未免太特别了。

星期日我见了旧室友。我把这对话告诉她。

她说:如果只剩下马来西亚人,这样马来西亚男人可以去五个老婆了。

我以很仰慕的眼光看住她:你好创意!

她再补充:我们就来来去去游玩金马伦,云顶,槟城和马来西亚十三个州。

我简直说不出话…我问:要这样吗?

看着别人死,自己却活着,虽然他们我都不认识,可是也是有血有泪的人。特赦未必特赦了你的良心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