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寂寞就好

我从不觉得寂寞是难挨的事。最近,我寂寞了。我不喜欢这里。这里没有谈得来的朋友。周末也不知道要往哪里去。虽然,在tanjong malim也没有知心朋友。不过,还算有点活干。我喜欢我住的屋子。每天去跑步。网路也很顺畅。我可以做很多事情。每个星期日去买菜。不用朋友也没关系。闷了还可以到kl走走。

这里什么都没有。住的地方只是过得去。宽频…无言。

今天,我到bercham走走。Jusco很不错,可是我没钱。所以走走也觉得寂寞。我很后悔没在那里买东西,因为Tesco更贵。就这样过了一天。以前都不觉得想家。现在想了。还有八个星期。寂寞寂寞就好,时间总是会过。

4 thoughts on “寂寞寂寞就好

  1. 普通人都会寂寞的,到了没有知心朋友的地方难免会有那种感觉。有时做什么都不起劲,因为累了。。

  2. Candice说:”寂寞是给没方向和没想法的人。如果有方向和想法的人,有没有伴侣也是一样,因为他不会把伴侣成为唯一的方向。”

    当一个人没有了方向,寂寞就会一涌而出。。可是,有时候漫无目的地走着,或许也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 非常赞同!因为在这里虽说短短三个月,可是就是因为短所以什么planning 也做不到。要拿些course或舞蹈班,也不能。还是要等settled down才行。在这里的周末是没有目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