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校

来了这里一个月,从来没提起学校的环境和事物。可能天天都面对,自然没有起劲要谈起。这间中学要说很城外也不是,城市也说不上。学生都是来自城外。学生的程度差得很。 稍微好些的学生就自以为是。华人的语文科简直差到…;马来人的数学惨不忍睹;印度人有些调皮。我倒想想问我以前的老师,我以前也是不是很差?可是,至少我上进。我不否认有些学生是天份差了些。我也不是很聪明的学生。可是,自以为聪明就是大错特错。加上common sense也很弱。上完课还去打工。我真的担心他们是否能拿取spm文凭。

老师都很不错。当然,有好的坏的,这是哪里都一样的情况。有位trainee,坐在我旁边,初初她只是下雨才sms我,叫我载她,虽然我去她的地方有段距离。可是,看在她大肚的份上,我也只好随便。可是,人总是 会变本加厉。要我在她去车站,哪里需要一小时的车程,我又从哪里回来一小时。最终,我拒绝了。她只为了回去一天,而且无论如何都要回去。拒绝了还一直缠着我。她有补我钱,可是我不想要,我不想因为那些钱就久而久之当他柴科夫就是我份内事。那天载她回家,她还叫我兜她去买糕。买完糕还说要买水。说不完。

除此之外,其他事情都很顺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