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介意当丑角


本来我给人的感觉就不是什么好角色。那为什么要扮演好角色?在怎么好,别人还是会以貌取人。倒不如就和表面的一样,是那么的邪恶。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凶。如果是那样,为什么每次都会对我要求这样要求我那样?

最近,遇到一位新朋友。纯粹想好好在这里实习,可是,还是有些事是难避免。原本下雨天才载她。现在变成我每天的任务。过俩次红绿灯,转俩个u-turn还要等她俩分钟上锁和慢吞吞的出门。为了她,迟到俩次。

俩次的拒绝,最后还是放不下我的慈悲,载了。一次又一次,我累了对这么野蛮的人说话。 如果没有我,她还不是一样可以骑电单车上课。之前我没来时,她还不是那样吗?过分的是,还叫我载她买糕,买完糕,还说要买水。我是你的司机?明明知道自己要stay back,明明说自己会叫别人载,到最后还一再一的要求我等。我等了45分钟,要不是我闹了,她还要我继续等。她明明知道我俩多小时候还要回来学校的课外活动。为了她我剩下1小时多的时间休息和打理自己。俩星期前,还要求我载她到1小时远的车站。几经推辞才可罢休。

今天,我以睡迟了为理由,来不及载她。她共sms 我四次。无论如何,不管给什么理由,都是要我载她。 为什么她就是想自己。我完全没有拒绝的余地。 难道这不是我的自由吗?原本今天我要去修东西。到最后还是算了。一点自由都没有。

算了,我明天真的要狠心点。我不介意别人说什么。反正又不会痛。我不介意当丑角。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