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

有没有想过火星撞地球会是怎样的情景呢?我也想知道。可是,我不想近距离的观看。也许,我抱着冷眼旁观的态度是不道德。不过,我只是想搞清楚自己是否EQ够高?以前,我EQ 很低。经过在大学和社会奋斗了一番,我也慢慢的提升自己的EQ。再来一次考验我的EQ 就是前段日子。虽然,她不会成为我的捆绕,不过,她的确考验我的脾气哦! 最后,我有机会闪,当然闪得比火箭还要快啦。

一直一直我都觉得朋友一旦有利益冲突就会一发不可收拾。当她们决定要在一起时,盲的都 知道会有不合的情况发生。我很可怜A;她是好心。不过,她不知道有时好心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刚刚她给我来电。我就问候她。还好她是很会处理事情的人。所以发生问题,我相信她还可以应付。可是,B就可怜了,每天关着房间门不想被她打扰。B本来就是直话直说的人。可是,她有些事情又会装满腹。真的捉拿不定她的想法。很明显B和C就好比火星和地球。本来就不可能可以配合。应该是各走各的银河道。要是坚持在一起,这样就会有磨擦。会不有火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