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员-大嫂

我的大嫂加入我们这小康之家已经一年多了。当初,是有点不愉快。也不是因为她而是她家里人。也算了,反正也不是跟他们生活。我大嫂少许单纯也很开朗,就是一样不好-孩子气可是一样好的是就算和哥哥吵架,她也不会做脸色给我父母看。而我和她就是相敬如宾。感情总是能培养,性格也是能经过时间改变。一年多了,我觉得她比较成熟了。

曾经有朋友问我会不会担心姑嫂问题。说真的,我从来都没费心机去想过。会也好不会也好,自然有解决的方法。再严重的我就搬出去住。也没什么,反正我都习惯到外头住。也许我给人家的感觉是为不简单的姑姑。不过在家,日常生活就是你不犯我,我不犯你,这样就会相安无事。她对我父母好,我还需理些什么。天天都爸爸妈妈这样称呼,我这做女儿的都没这么礼貌。

大节小日都加了位成员,确实生色不少。她很喜欢庆祝节日。以前我们一家四口都不会有人提议要庆祝。现在她就是负责这一事了。就连我我生日也会买蛋糕给我。别说我被贿赂了。蛋糕不重要,重要的是和睦共处。

2011 birthday- 嫂嫂的姐夫做的蛋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