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老师?

很多人都会误解我。也许,我也误导了别人对我的看法。也许也没有人尝试去了解我。还是我是俩面人?不同的人都对我有不同的感觉。有些朋友相识至今我从未对她大声一句。这些人也不只一俩位但也有些我总是不耐烦和暴躁。曾有人问我“为什么你总是对我冷眼粗语?可是对别人却是轻声细语。”说实在,我是知道的。可是为何我会这样?对于某些朋友,我们必须找到平衡点。暴躁总会发生在我们觉得不耐烦,不赞同和不肖的话题上。既然如此就必须找到大家相处的平衡点。

至于我是不是一位凶老师呢?我也是有俩面。就看对象是谁。我教中班和后面班。每班都有不同的感觉。而每一班都会树立自己的culture。好?一点都不好。这种culture都是不好的文化。

很多老师都觉得学生差就是坏学生。而我觉得差学生只是不会纸上谈兵。不过,不代表他们是败类。 反而半桶水的学生,就连出口都是一罗罗的狂言。怎么这么说?看看5班回答的态度。

第三班,经济班:

学生:老师这新时间表怎么看?

老师:不好意思,老师也不太懂,还没来得及研究。

学生:真是白目老师。(我瞪大眼睛看住他,他即刻开口风,我也懒得追究,反正他最厉害的是说耍赖。不跟这种没家教的小孩计较。)

第四班,文学班:

老师:帮帮忙给挂上可以?

学生:没力,生病(翻白眼)。(文学班?路上的化子都好他们一百倍。)

第五班,perdagangan + seni

学生:老师,我不会做。

老师:老师教你!

学生:谢谢老师!

第六班 (不是我的班级)

学生:老师早,老师好! (不管我去到哪里他们都会向我问好。)

第七班(也不是我班极)

那天代课。。。

学生:老师,要去唱k?

老师:老师只唱英文歌,你会吗?

学生:我可以啊。Got  a beautiful girl, she named is xiao wei. She got a beautiful eyes. She qiao qiao tou zhou my heart. …… (我的天,英文版的小微,经典是:摘下一科亲手送给你)。喂,送英文怎么说?

朋友:哈,我们当中你是最厉害,你还问我们。

我对第三班的学生是超级凶。第四班就看情况而凶。第五班,是我最宝贝的学生。实习要完毕了,其实我最不舍得的是第五班。

我的开心果

2 thoughts on “凶老师?

    • 有没有?那阴影这么久。 没办法,生成这样子也只好认。如样子和真正的一样多好,这样就不会给人找便宜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