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 of the day是新鲜的吗?

What’s the most interesting news headline you saw today?

What’s the most interesting news headline you saw today?

Bonus: Do you read the news every day? Or do you find it not worth your time? Why?


headline of the day :
全A学生申请不到奖学金

算是新鲜事吗? 我想要是世界不会末日,一百年以后,这个问题还是会存在。其实,人不是因为崎岖而活的更自强不息吗?虽说如此,没了机会,我们还能怎样?认命?

我已经好一段日子没看报纸了。我是超喜欢看报纸。看报纸可以知道外面的事情。报纸也是最原始的部落格。人生百态竟在其中。可是,许多时候的headline都是:强奸案,打劫,杀人,天灾和示威及大战。故事不新鲜了,只是每天用相同的故事然后换角而已。

我喜欢看副刊。今天星洲日报副刊,谈的是孝。值得一看。

One thought on “Headline of the day是新鲜的吗?

  1. 自从搬进实兆远以后,我也几乎没有看报章了。有也是在吃饭的时候,刚好有报纸在桌面,就拿来翻一下。

    副刊有很多很好的文章,通常我都留到最后才去读,比较花时间在那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