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里每一刻都有感动

看着日历一页一页翻,想想这一路走来,到底有多少站多少人我们能记得住?很庆幸的是,这一路走来都有好室友.在沙巴的时候,有爱玲和美云俩位大笑姑婆.虽然,home crisis是存在,不过都与我无关。到了tanjong malim有位很谈得来的印度室友selyvili,她很温柔和健谈。还好有她,不然,我就给人气死。

做完了一幅mular.庆辛有izzati的责任感,肯留下来与我一起完成它。当我们已经涂完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动。感动的是,我们的努力其实是可以带来色彩。涂完,便是我们说离别的时候,真的很感动。虽然短短四天,可是,同甘共苦的朋友,才会让我们心中存有一丝丝的感动和不舍。

落漆的壁画

从新上色

full mular

来到chemor,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这里很难找屋子。要找到不错的环境更是难过登天。庆幸是在internet找到了这间房子,简简单单的一间三房排屋,这样我就住进来。就这样过了三个月,我是时候离开这里。突然,感慨。开始与室友熟落,可是又要离开。天没有不散之宴席。

wency and ainee

2 thoughts on “生命里每一刻都有感动

  1. 可惜当初跟你不太熟悉(其实现在也没有熟到哪里去~lolx),不然可以把我家的房间租给你。。反正我姐也是在chemor一带工作。。

    • 你家乡是chemor?
      哎呀,我当初找到半死。这里的空屋子都不租。
      又不好意识打扰natalie,所以第一个星期住了伯伯那里,很不自在,就办了出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