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

親愛的~ 儘管你要我別哭 我知道你會捨不得 但 我們分開了 你說 這份愛已經不是愛情了 為何要再假裝下去呢? 親愛的~ 我好愛你摸著我的頭 好愛你用結實的胸膛讓我的頭靠在上頭 親愛的~ 曾經你為我站在家中的窗台旁被蚊子叮 只為了和我多聊幾句 曾經你為我熬夜做我的情人節禮物 只為了我感動的淚水 曾經你同我騎著車子跑得老遠趕通告 只為了多陪我一些 記得在金山的海邊 那片我們發現的海嗎? 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愛我了!? 什麼時候開始 我怕得是你生氣的表情 什麼時候 你戴著面具和我相處? 什麼時候 我們的相處是你為了滿足我而我為了滿足你呢? 你給的承諾呢? 為什麼變了!? 親愛的,我好需要你的擁抱 好需要你抱著我對我說別再哭了 我自私的想把你留在我身邊 你自私的想要我們當朋友 自私得怕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親愛的~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因為 我一直以為我生命中的那位是你.

转载自youtube留言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