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投机半句多

明天必须载妈妈到北海阿姨家。还得呆上一天的时间。早上妈妈要到居林舅舅家拜婆婆。傍晚,要到槟城出席姨婆丧礼。一早到晚,肯定会闷死我。 我觉得 话不投机半句多。其实,我真的没有话题要跟他们聊。当我对于那些没话题的人,我自然就是很静。也许我不懂我静的时候有多恐怖。还是他们小题大做。就这样,我也没兴趣要加入她们。 我们都活在不同的世界。我并没觉得我自己有多清高。只是他们的花花世界,我并没没去过。我走得正规正举。 曾经我只是表达我内心的话。却有人把它听进心寒里。我也不能做什么。 明天,还好有美惠陪陪我,不然,我就闷死了。 明早要买份报纸才可以。

2 thoughts on “话不投机半句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