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

最近,我的旧朋友在fb create了group叫老友记。我们其实也五六年没见面了。当年我form 3的时候,我们在超级市场作part timer。年轻人 总是容易融入成一群。我们没做工的时候都会相约一起出来玩玩。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去night club就是他们带的。他们说带我们去cafe,我们去到哪里,其实是一间night club不过名叫cafe。真的是哭笑不得。可是,说真的,我再也没遇上像他们这么有风度和风趣的朋友。他们是很会照顾人的朋友。曾经在大学时期有朋友约我去夜店。我没答应。因为就算饱读诗书也未必是正人君子。

老友记的朋友个个都不是读书的材料,只有我和桂婷上大学。我form6 后就很少加入他们。他们也没约我,他们怕耽误我的课业。其实,我都会经常想起他们。有时,我看看身边的同学,我都觉得是不是读太多书烧坏了头。Steady他们应该没读过。他们只懂“现实”。身边的同学都只会对有意思的女生献殷勤。老友记的朋友就不会。当然,我们女生也不是当他们水鱼。比如说,到了茶餐室,他们自然会拉椅子给女生。大学时期如果等椅子,却只会得到一个等的结果。不然,他们就会拿给心意的女生坐,其他女生就是衬托品。算了,我在大学也不会当男大学生是男生。

老友们你们好!很高兴我们还有相约的机会。你们很多都拖一携二。替你们高兴。虽然如此,你们还是不忘了你们的风度。回的时候,因为同taman还想跟我车尾送送我,确保我安全。不过,我已经习惯一个人,我不再小妹妹了。谢谢。

old frien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