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没见的朋友来电,你的预感是什么?

心血来潮约了五六年的朋友见面。

在座上,我们忘了一位朋友。于是,我朋友建议我拨电给他。嘟嘟,没人接。十分钟,他回我电话。我就带他兜圈子了一番。我三年前换了电话,可是没有forward给他。他也答应了来,可是他好像有点怕。

我告诉了其他在场的朋友。

其中一位拨电给他x:嘿,candice有约你?

他答y:有啊,你又去吗?

x:有,不过据我所知,她好像要卖保险!

y:哪,要不要去?我已经出门了。

哈哈,我们其他真的笑死了。他到了,她也没什么说话,气氛怪乖。我也作了些开场白。我鼓起很大的勇气说:其实,我现在在做保险业。

y:我已经买了,我不需要了!(他很激动,十根手指都用完了。)

我请他听听我的plan,我也大声说我的公司不一样。

y:我知道,每个人都说他公司不一样。

我大声说:我的公司是老友记insurance company,卖的是婚姻保险(他这个八月结婚)。

他还是很抗拒我。我觉得他还是怕我。直到我告诉他我真的不是直销员,我当了老师,他才放心。可是,我们一班已经笑翻了。

我也不能说他不够朋友。我自己也很怕直销员。我也觉得自己不能做direct sales agent。他当时的 反应,我已觉得很难为情。我脸皮真的不够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