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

我一直以来对直销都没兴趣。现在的人,要是做直销,他们就会被洗脑,然后说了一大堆道理。如果一件事会被大众接受,就算没有长篇道理来解释它的好处,大众依然和自然的接受。很多人都尝试解释直销的意思,我真的觉得很不耐烦。我并不是不懂什么是直销。

先别反感啦我以前也是这样咯!但后来想想我每天不是在卖​时间卖本领给老板吗?我才是一个大大的产品,每天包装好​好后卖给老板用,还放帐给老板因为老板用了一个月后才给​我钱。。噢!这时才明白原来我一早读了这么多年的书已经​注定以后就是做直销!想想原来炒粿条也是直销,做医生也​是。Input-Process-Output-Mar​ket = Direct selling. 能不能卖要看这其中的流程你有没有为人添加价值咯 :-)不会做和不能做是差天和地呢!

你看看这位先生,长篇大论的解释direct selling其实不恐怖而且是在那行那业都会有的行程。要是这样说,为什么还是很多人害怕直销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