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经验

20/7/2011,我终于去做工了。我在家做了那么久,骨头都硬蹦蹦。也许如此,我真的觉得很累。

其实,这份工谈来谈去都不到二十四小时就开工了。见了面,就直接把东西送来家。我们也没什么机会去考虑。只是当时又不懂得反应。加上个人觉得十五天的行程应该很快就做完了。就这样我开工了。我们谈到十二点半中午,俩点东西载去我partner家,五点email我schedule,过后又说要rehearsal和email她短片。弄到来,我九点才开始准备我的讲词。十点半入睡。很累,可是睡不好,也许,整天都精神紧绷所以,很难进入最好的睡眠状态。

五点就要准备了。六点开车去槟城。七点半到第一间学校。九点半完成了第一间学校又赶去第二间,这间预定在1010am.我们又准备,又开始给演讲。1115am完毕,又赶去第三间。老师说没能这么快开始,大概1215pm才能开始。等了一下我们又开始准备。等到全部程序完毕,时间已经145pm,我们到虾尾pasar吃午餐。230pm 开车回家。这是我真的累透了。五点收到email说明天没有学校。虽然暗喜,可是又害怕delay了timing。明明说十五天做完。可是,又突然间改变。

第二天,去service车,又突然收到sms说有变动,吩咐我看email.

第三天,原本去俩间学校,最后变三间,还是要去prai, bukit mertajam and penang三个地方,时间是8am, 1030am and 245pm。有国小,华小和国中;三个不同版本的呈现方式。早上六点半要准备,4点从槟城回来。12个钟头。这星期只给我们三天的行程,接下来还要每天改变。开始觉得不对劲了,我和partner一致决定要退出。星期五下午我又收到一份schedule,下星期一没行程,星期二跑三间(槟城8am,prai 10am和prai 12pm), 星期三没行程。。。

真的是难得的经验。

现在还一大堆的货在我家。家人都问了我好多次,几时要搬走。

前天说今天来搬走,我还在等她的cal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