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壁思过

无聊的生活也会累。倒不如每天都上班,人也精神一点。可是,做工的烦恼又让我们厌倦工作。真的好矛盾。

我想好好在这假期里,好好反省自己,到现在我还没做到。反而,我更放纵我自己。

我可以每天都很自律做每天的事情(这也许我是位很闷骚的人)。可是,长远的计划,我又不能很自律的实行(我不够坚持)。其实,我真的很佩服那水晶姐,计划什么,都会精打细算和规划,最重要她都是会达到。

反省!反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