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信给自己

今天在daily post.wordpress看到一篇题目就是给自己写一封信,然后一年后再回顾这封信。这算是一封小子条,提醒自己要有方向。

Dear Candice,

          从来,我都不会把我想做的事好好记录下来。也许,我很懒惰。现在,才发觉其实作笔录像是set闹钟一样,给自己提醒。在脑海里,当然很多事情在盘旋着,可是想得越多,好像结果还是只是想想而已。好,面对现实,别让它只是住在脑里

Education : 要好好提升自己。一直都想开新的一个部落格,专题是解释关于perdagangan 和economic。我发现很多学生不是笨,而是马来文不好导致他们对功课和题目完全没概念。我想做个部落格,用华语解释的,好让重拾他们对读书的兴趣。

Entertainment :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要打拼,好让实现我到台北旅游。我再不加油,我的朋友就不等我了,是不是水晶姐?

Skills :我在运动方面很差,我必须好好参加一些yoga班,舞蹈班之类,加强我的协调度。之前,学了一半吉他,是时候继续。

Property/asset :要买架手提电脑,这架已经六年了,是时候让它半退休了。

一切一切都需要钱。加油吧!

Regards,

Candice

26th July 2011, 10:21pm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