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all

俩年前,我很相熟的salesman骗我说车坏,要我去载他。我不以为意我就去了air-cond店。王八蛋,尽然是要把我介绍给一位男生。看上去,他就是不太正常的样子。我也没和他交谈。奇怪的是,salesman坐他朋友车回了,我也去了下一站。接下来就更奇怪。有位男生call我,为我吃饱了没有。问候的语气,啊,好像傻人。半年内,几乎各俩天都打来。我真的受不了。去了tanjong malim,他还是有call我。简直是恶梦!以为相隔半年应该不会再来电了。昨晚,在看《个人取向》,电话响了,还是没间断。是他,我俩年前把他取名为X。之前的电话是可以放mp3,我就set了一首非常恐怖的歌给他。每每都给自己吓着。昨晚,我哥哥用我电话播回他,下到他说打错电话。

X 先生,请你以后X播来了!你简直是x-file.

发表评论

